close

 

 

 

 

想要打造心目中甜美的家嗎?

 

就讓金撰為您一圓夢想!!

 

 

這次跟大家分享蘆洲的實案~主題是奢華豪宅風~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整面石材的電視牆,採用難度及價格較高的對稱式的貼法,,以及電視櫃選用黑色大理石檯面,搭配水晶燈,更顯屋主本身的大氣

 

 

 

 

 

 

 

客廳一隅,應屋主要求,設計師選用整面自動化拉簾,更增添方便性

 

 

 

 


 

 

 

主臥一隅,同客廳選用黑色框格鐵窗外,設計師在樑下再用木作隔間牆,並以木框及玻璃片作為造型,

 

 

不僅將房間隔成臥室及書房,也巧妙避開房中整隻橫梁的壓迫感。

 

 

書桌採用L型吧檯式,跳脫以往整座書桌的厚重感,也可呈現別種風情。


 

 

 

 

 

延續奢華風,主臥的主牆部分,採用裝飾板搭配皮質軟式床頭板,天板佐以復古風線板來做呼應。

 

 

左邊餘下的空間,再利用系統櫃打造成梳妝台,空間完全不浪費。

 

 

 

 

 

近年來,更衣室漸漸成為潮流,每個女主人都喜歡擁有專屬自己得更衣室,把自己所有的戰利品好好整理整齊。利用系統傢俱,可以做到空間的完整利用外,所有的五金配件及收納方式,完全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及喜好來做搭配,真的是太棒了!!!

 

 

 

 

 

誰說天花板就一定是四四方方的?利用木作可以坐到天馬行空,出乎意料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