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央北重劃區 建案分享

央北重劃區建案目前已經陸續的在交屋了,這個案例是44.75坪客戶之前訂屋後拿圖面跟我們做討論,我們討論完後覺得建商設計的室內空間很順暢不需要做室內牆體的變更;後來客戶交屋時我們有跟客戶一同前去協助驗屋,過程中有些小瑕疵後來建商也圓滿處理好了。

0御中央3 B區_客變3D平面圖.jpg


客戶需求以實用收納為主,我們在入口處設計一整片系統收納櫃,此區整合了鞋櫃、收納櫃、置物櫃的設計,因此有了超強的收納功能。

1御中央3 B區_客變3D客廳入口.jpg

3御中央3 B區_客變3D餐廳.jpg

客廳沙發是以3+2人座的沙發擺設搭配大茶几及雙圓邊几的擺設,電視櫃以層板加上對稱置物吊櫃做搭配,技巧的搭配板材跳色,讓客廳空間感覺簡單舒適。

2御中央3 B區_客變3D餐廳-1.jpg
主臥室規劃更衣室方便收納看起來不凌亂好使用,畸零地設計置物區方便客戶放置心愛的飾物,主臥的設計空間寬敞舒適。

5御中央3 B區_客變3D主臥房2.jpg

7御中央3 B區_客變3D主臥房3.jpg

次臥室及小孩房配置皆以實用為基礎、床組、系統衣櫃、書桌、書櫃、化妝台、收納櫃等等皆配置其中。

8御中央3 B區_客變3D次房1.jpg

9御中央3 B區_客變3D小孩房1.jpg

以上就是金撰室內裝修分享央北重劃區的案例,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