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升溫,大家都提心吊膽生怕一個不小心的疏漏而染上疫情;我們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也要在生活上養成良好習慣。
在此分享日本防疫專家的建議
1.保持社交距離200公分

Untitled-6 - 複製.jpg
2.戴口罩每日更換口罩

 

 

 

 

images.jpg

 

3.用肥皂勤洗手

下載 (5).jpg
4.手不摸眼、鼻、口
5.溼紙巾擦手要順著同一方向擦拭
6.回家後立即更換衣物
7.讓心情放鬆適度的舒壓

images (2).jpg
8.每星期規律的運動增強肺部機能

下載 (1).jpg
9.開窗讓空氣對流,實驗證明空氣流通可以有效降低傳染途徑

images (3).jpg
要讓自己成為優秀的防疫人,提醒大家每個日常習慣都很重要的!

金撰室內設計領先業界業推出了零接觸室內設計、系統傢俱規劃流程,只要您加入我們金撰臉書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design1631/),按讚並分享好友即可加入由專業的室內設計師為您免費規劃3D室內設計。
辦法如下:
1.尋找金撰臉書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design1631/)
2.按讚並分享好友
3.將您的房間先做粗略基本尺寸丈量(?考我們的 如何丈量室內空間 http://www.jin-zhuan.com.tw/index.php/web/products_i/133/1968/)
4.再將您的房間照相需有四個牆面、每個牆面要有含天花板或地板(就是遠距離照相啦)
5.加入金撰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0933-888-667 (金撰室內設計,系統傢俱)
6.我們收到您的資料後會與您連繫確認,並告知專案預計完成時間(約5-10天)
7.3D繪製完工後會於線上與您零接觸討論完成設計專案
8.為避免客戶丈量錯誤簽約時我們會派員到您府上做最後實際尺寸的丈量並完成簽約

金撰室內設計有權保留促銷內容之更改權利!

arrow
arrow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