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案為新店知名地標:碧波白25坪之設計案例,是銀行高管退休人員的新家家庭人數三人,設計概念是以鄉村風格搭配實用收納為主軸。

LIVING ROOM_002.jpg

設計概念說明:
入口玄關以圓頂造型天花板呈現出圓滿的家庭氣氛,左邊設計懸吊式鞋櫃減輕壓迫感方便好收納,右方搭配輕薄簡潔的電視櫃,讓入門的空間沒有壓迫感;客廳的大橫樑下設計師設計了整排的收納櫃輕巧的加入局部的投射崁燈櫃更增加了空間的設計感,廚房放不下冰箱我們也將冰箱櫃設計在這裡,讓小空間創造出最大的坪效,餐櫃巧妙的設計在客廳的一角渾然天成的設計風格令人感到讚嘆,在有限的空間內能夠將所有需求機能都設計於一空間內真的非常利害。

LIVING ROOM_001.jpg

LIVING ROOM_005.jpg
主臥空間是以收納實用為主,再空間不大的情況下推門衣櫃是最省空間的一種設計再搭配床頭收納櫃可達到最多的收納功能。

MASTER ROOM_001.jpg

MASTER ROOM_006.jpg
次臥在1.5坪的空間內要放一張床加上收納是最大的挑戰,最後我們採用進口折疊床,變型家具的優點就是使用時放下,不使用時收起來即可釋放原有空間;目前大都會區小坪數的客戶越來越多這種設計也自然的會越來越頻繁。

BED ROOM_001.jpg


廚房新增推門並在原有廚具旁增加一組電器收納櫃,解決客戶在廚房空間使用的不足。

KITCHEN .jpg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5QhJIUzigBM

官網連結  http://www.jin-zhuan.com.tw/

arrow
arrow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