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嗎?三技巧10步驟解放壓力讓心情放輕鬆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壓力無所不在,不只成年人,現在連學生也有壓力,許多人因長期處於持續高度壓力環境下,身心會相對容易產生戒心導

致病痛而來,壓力風暴已是現代社會不可輕忽的狀態了。

我們每天待在家裡的時間至少8-10小時,因此今天我們要來教您如何居家佈置輕鬆減壓。

技巧一:當然是跟我們室內設計有關係的啊
居家環境佈置:
1.居家綠化:在居家環境中放置一些小的綠化盆景或花束會使人瞬間感到心曠神怡壓力全消。
2.牆面上漆:將一面牆漆上淡色系也可以使人輕鬆不少歐,這叫做環境著色減壓法。
3.芬多精精油:使用精油會使人感受到安定的心情。

photo-1519947486511-46149fa0a254.jpg

 

技巧二
充實自我:
4.為自己設定新目標:為自己設定一個容易達成的新目標,專家說當人們達成一個目標時會使人充滿活力,(我要設定目標)。
5.培養積極心態:積極的心態也是可以培養的歐,凡事正面思考及面對問題時能適時的處理問題,即可培養自己積極的心態。
6.參與社交活動:社團及義工是很好的社交活動,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可自我肯定,讓心情解放釋放壓力。
7.運動:散步30分鐘,深呼吸,瑜珈,冥想等等都是很好的運動,可以讓人們增加抗壓的能力。

photo-1493663284031-b7e3aefcae8e.jpg

技巧三
多元化的疏通管道:
8.找朋友:與知心好友聊天談心,有助於心情紓解放鬆是十分推薦的一種方式。
9.戒除不良習慣:抽菸,喝酒,熬夜等等都是給身體增加壓力盡早戒除對身體是有益的。
10.享受個人時光:給自己來輕鬆的30分鐘,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讓自己恢復以往的活力,當然如果可以短暫的旅遊會是最佳的方案。

photo-1519710164239-da123dc03ef4.jpg

arrow
arrow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