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 3D設計 分享

 

現在的3D室內設計軟體越來越多元且方便,只要在網路上收尋便可以找到許多軟體然後再依自己喜好去下載操作,就算不是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也可以輕鬆的上手,所以大家可以動動手來繪製看看。

我們今天就來分享室內設計的規劃的流程吧!

第1步驟. 到現場先丈量實際屋況(牆.樑.柱.門.窗等尺寸)然後依實際尺寸規製出空間圖,再來按照空間圖配置繪出空間配置圖來,這個部分是很重要的,因為好的空間動線設計會決定空間感及動線流不流暢在後續居住使用時方不方便,這是非常重要的不可以忽視。

3D-1房2廳俯視1.jpg

第2步驟.當空間配置圖確認後就可以開始按照客戶實際的需求來細部規劃立面配置圖了,首先會先由玄關區開始.再來是客廳區的介紹。

一房-客廳.jpg

第3步驟.客廳區介紹完後介紹餐廳區

一房-主臥1.jpg

第4步驟.餐廳區之後是(書房區或和室區)

一房-主臥.jpg

第5步驟.再來介紹臥室區(主臥.次臥.小孩房等等)

一房-廚具.jpg

第6步驟.最後是廚房區及浴室區的介紹

 

 

一房-浴室.jpg

以上就是室內設計規劃的流程,分享給大家。

利用3D實際設計圖可以讓客戶了解實際完成時的空間的概念,因為一般來說客戶大都對平面圖沒有以概念的,對色彩也不會有太強的意會能力,所以我們室內設計師提供給客戶3D實際設計圖會給客戶帶來相當珍時的空間感,這樣也可減少許多客戶溝通及時間,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您說是不。

 

 

arrow
arrow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