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坪數的空間,屋主是一家三代同堂的大家庭

 

每個房間一派延續著美式、明亮的風格

 

 

 

 

 

一回家就可以感受到的溫馨書香撲鼻感受,

 

 

木質紋低矮的電視牆讓您一窺全室空間,讓家人更增進家庭情趣

 

 

天板一盞水晶主燈,復古線板相互輝映,營造華麗感

 

 

黑色的皮質餐椅搭配霧面鐵腳,有穩重的氣息

 

 

 

 

 

 

 

女孩房-選用女孩心目中夢想的公主床,搭配粉面刷漆,以及拉高的踢腳,營造出類似鄉村風的感覺

 

 

 

 

 

主臥-整面的牆以系統櫃做滿,並選用清玻門片讓房間更有穿透感,避免掉頂天立地的櫃體有太沉重的感覺

 

 

 

 

 

弧面的天版有看過嗎?

 

 

主臥的天板,設計師別具巧思的選用連接主牆到天板的弧面造型,更增加空間視覺感。

 

 

床架,寢具,窗簾皆選用鄉村風格濃厚的布花,讓臥室更具溫馨感。

 

 

 

 

 

長輩房-簡單以系統衣櫃,床邊櫃來擺設,重點在於床靠牆側,避免老人翻身會撞到冰冷的牆壁,

 

 

設計師貼心的在牆壁覆蓋上美化作用的系統板,也讓空間的色彩更為活潑。

 

 

 

 

 

整面的牆體以木板貼滿,並夾一塊深色版做增添層次。掛上大幅的畫作可以讓空間更微放大的效果

 

 

電視牆背後的空間也不浪費!!直接設計成適合放置杯具,及屋主小擺飾的矮櫃。

 

 

讓三五好友來訪時可以一同欣賞~

 

 

 

 

 

客廳空間並不大,依然隔出了超大的鞋櫃夠全家使用。客廳選用顏色一致的櫃體

 

 

壁面的空間也不浪費,可以用層板放置擺設用飾品。

 

 

室內空間不大者建議使用吊隱式冷氣機

 

 



 

 

 

 

 

客廳一隅,角落的小空間可以用造景來做為點綴~擺些小盆栽,就變成一家人共同培養植栽的小天地。

 

 

 

 

 

男孩房-選用T字形桌,以及顏色豐富的書櫃,符合男孩活潑好動的個性。

 

 

 

 

 

廚房空間以動線點單為重點。一字形的櫥房最能達到空間利用。承襲客廳的風格,依然選用木紋色,搭配人造石檯面,已經霧玻璃門片,簡單俐落~讓女主人料理時心情愉悅輕鬆。

 

 

 

 

 

更衣間-女主人一心夢想得更衣間實現了!!系統櫃擁有豐富的五金配件可選用,以及充分利用轉角的特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我們的巧手裝潢  是不是煥然一新了?!

您是否也有打算 整理您的愛屋呢

如果有別再猶豫了!! 完成您心中的家~

拿起話筒撥下(02)2930-0201找金撰設計師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撰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